close

 

 

  

→想要推薦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路53號

店名:水彩虹

這間店已開於家附近有3年的時間了,我還是頭一次來這裡邊吃飯

這家小餐廳很特殊的地方,一般都是開美式餐館不然就是義式餐廳 (現在幾乎都是義式的餐廳居多)

很少有人會看到有德式的餐廳 而且他的老闆自己就是個德國人German,很酷!

但是這間店開的位置不太醒目,不是很多人會經過的地方 (因為附近沒可逛的)

所以會來這吃的通常都是老顧客,不過雖說是只有老顧客知道 但是也常常高朋滿座哦!

這餐廳呈現菜的方式比較不像一般的甚麼義式料理拉之類的 那麼的有西式用餐禮儀

有點中西合併然後菜單內容也不是只有德國料理,也有異國的、中式的等...

就是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這是他的招牌菜

他也有推出商業午餐 主要是給那些匆忙的老顧客所提供的

來看看有甚麼好吃的吧

 

 DSC_0201.JPG  

這碗蔬菜湯真的很好喝~~

開始吃之前,服務生阿姨會給一人一碗湯

 

聽服務生阿姨說 他們每次一大清早就會熬煮蔬菜高湯

裏頭再放入一些簡單的 蘿蔔拉洋蔥拉 使得整鍋湯變得更甜更鮮 

煮好後再撒上些許的韭菜切花,就算是討厭吃韭菜的人也可以喝這碗湯~因為不會有很重的韭菜味!

 

整個大推!!!!!好吃好吃!!!!!

而且是可以續碗的哦~~~~~

*喝完會一直流鼻涕

 

接下來就是好吃的主菜拉

 他就是今日的main course

 

由於今天是全家人難得出來吃飯的好日子 而且很9沒這樣一起出門吃飯

加上 又是第一次來這邊消費覓食,完全不清楚菜色的內容

所以就依照服務生阿姨的介紹點了這道菜~~~

她說 這是他們的招牌菜,整盤就是綜合了所有菜單上的德式料理(共有4種)

然後阿姨還說她會幫我們增加沙拉為4人份的

它的菜餚就不像其他的店一樣,給你一個餐墊然後左右都有餐具或是拿一個白淨淨的大盤幫你裝好菜

它就是很豪邁的很獨特的很酷的擺盤

服務生一端上桌 我們全家都傻眼了

這道招牌菜很有趣,它沒有專門的菜名,菜單上叫他:豬腳,德式香腸,肋排

這樣的份量大約可以給 6~8個女生/4~5個男生/1家人吃 而且肯定飽! 

它有大/小盤的分別 今天我們吃的是大盤的 價位是1500

平均一個人400左右 算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而且阿姨還說 他們的所有食材都是進口的,可能是因為老闆是德國人所以都進口的國的食材吧

難怪菜都那麼道地的味道

  

 第一張圖 如果分開點的話叫 德式綜腸旁邊搭配的是芥末醬 它的香腸吃起來真的不像是超商買的那種甚麼黑橋牌的香腸或是自稱德式的香腸胖一點的那種香腸帶有一點黑胡椒粒的香氣,裏頭有些脆脆的東西,像是荸薺之類的食材 增加香腸咀嚼的感覺,很好吃而且另外一根一樣的還有包cheese哦!

第二張圖 分開點的話叫 凱薩沙拉 蔬菜的量很夠,而且還有藍莓、小番茄、蘋果、苦瓜等好吃又養顏的時蔬在裏頭,真的很讚!!本人我超級愛吃它的

ceaser salad with handmade sauce so delicious.

第三張圖 分開點的話叫 德式豬腳 它真的是很傳統很道地的一道菜! 真的會感覺就是在德國吃了德國豬腳的感覺哈哈有點好笑的形容~不過真的很好吃爸爸和老妹都狂推!德國豬腳的製作過程其實有點小麻煩 畢竟料理要做的好吃又美觀真的很不容易 我講的作法省略了很多 但大致上就是先煮過豬腳然後再拿去烤至表皮酥脆焦 然後再拿去炸到皮變脆,豬腳的油脂都被炸出來了。拿夾子夾取的時候,你就會真的知道甚麼叫骨肉分離了~要連皮帶肉一起吃,你會嚐到皮的脆度,有點嚼勁的硬度和粉嫩粉嫩的豬腳瘦肉,口感滑嫩,整個的搭配不會太過於難咀嚼,還可以吃到肉一絲一絲的纖維而且也不會很膩,因為是大家分著吃你也吃不到很多,所以要搶!!!:)

豬腳左邊像柴魚片的東西,就是德國人常常搭配豬腳的酸菜,爸爸很喜歡吃,但是我覺得有點小油膩所以說 是看個人的習慣摟~不過既然要吃的道地,還是建議搭配取用!

第四張圖 分開點的話叫 美式豬肋排 這個我就不懂為甚麼是美式的了 應該是因為進口的來源是美國吧! 有4支肋排,我覺得它的烹調法和豬腳很像,而且有一種炭烤的香味 送進嘴裡咬幾下,隨後冒出來的是濃厚的煙燻香味! 真的超讚的拉~~一旁搭配的是3顆原味水煮馬鈴薯,也很好吃,皮很薄很嫩,皮薄的馬鈴薯通常都是進口的,因為台灣土生土長的都是像地瓜那樣皮厚的馬鈴薯。上面灑一點黑胡椒咬下去的感覺真的很順口,很像在吃馬鈴薯泥,而且沒有做太多的調味在烹調過程中。食材原味吃其實最能夠吃出它的美味就像馬鈴薯這類的塊根類 我超喜歡吃清蒸馬鈴薯的

 

這是阿姨說要請我們喝喝看的水果酒

他只倒了一點點給我 殊不知我是全家最有酒量的人

她說這是搭配豬腳喝的,是德國老闆自己德國釀的水果酒

我覺得是一種不烈也適合第一次喝酒的人可以選擇試喝的

酒精濃度本來就不高 但是爸爸說他要開車 所以只喝了一點剩下給我灌

妹妹也不敢喝酒 所以 我也乾了! 哈哈哈 好好喝~~~

『一簞食,一瓢飲。』『造飲輒盡。』爽!

one shot!

 

以下是家人吃飯的幸福相♥♥

 

 

這就是我所說的不像一般餐廳的用餐方式

 

 

 

請坐我對面的親愛老妹子讓我拍一下

他也狂推的肋條!!!!!!

 

今天是很美好的一天,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到完面吃飯也很久沒有時間大家一起聚一塊吃飯了,

如果不知道要吃甚麼 或是不知道要去哪吃 或許你可以嘗試不一樣的美食,顛覆一下你的味蕾

可以帶著好朋友或是家人一起來聚一聚的好地方,到林口很方便,有很多公車都可以到這附近

之後林口也會開通捷運,希望大家可以來吃吃看除了"lobantan"(路邊攤)或是其他一樣的餐廳以外的小飯館喔

 

 

the end.

 

 

arrow
arrow

    羽平u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